照夜白

【all伏】Redeem a lover 02

我流all伏但盖伏友情向,gg有原创CP


是表面冷静克制但骨子里疯到底了的伏,可生子设定


ooc肯定有,毕竟我V的魅力太难描述


私设众多,时间线混杂,bug多,不要细究




校长办公室里,邓布利多笑呵呵地招呼众人坐下。


“别紧张,孩子们。”邓布利多喝了一口他面前的一看就是加了许多蜂蜜,甚至已经凝成固体的红茶,“仅仅是几个小问题,放轻松,孩子们。”


voldemort和盖勒特对视一眼,都觉得有些不忍直视。


“你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


“我看上他的时候他不长这样!”


“你眼光不好。”


“我家Aerian(艾利安)很好。”


“哼,那是我介绍的。”


片刻之间,俩人便已经眼神交锋了几个来回了。


“来点红茶吗?或者柠檬雪宝,还是蟑螂堆?”


看着邓布利多笑得皱纹加深的样子,别说是伏地魔(英文打累了)和盖勒特了,哈利都觉得有些不忍直视,至于斯内普,梅林,教授的白眼早就翻了好几个了。


“不了,邓布利多校长,请问叫我们来有什么事情吗?”盖勒特拒绝道。


听着和记忆里有些相似,但又清脆稚嫩许多的声音,邓布利多微不可查的颤抖了一下。


“是的,邓布利多教授,请问有什么事吗?”毕竟喊了邓布利多那么多年教授,伏地魔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难以叫出口邓布利多的称呼。


“仅仅只是一些小问题。”又听到一道有些熟悉的声音,邓布利多回过神来。


……


“怎么样,能确定他们的身份吗?”等伏地魔和盖勒特离开之后,哈利迫不及待地问道。


奥罗拉则是静静的坐在位置上,刚刚那个人没有看过她一眼,一眼都没有,如果他是自己的妈妈,真的会那么对待自己吗?


“我很抱歉哈利,他们看起来是真的什么也不知道,而且我不觉得他们会是汤姆和格林德沃。”邓布利多是真的确定不了俩人的身份,他们的表现聪明,审时度势,但又符合自身的年龄。


“难道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自己仅仅是格兰德沃的私生子?自小养在格林德沃身边?那个里博塔斯就算了,塔纳托斯和他长得那么像,这么会是格林德沃的私生子?”哈利愤怒而又急切的问道,他不敢想象那个可能性。


“梅林,格兰芬多巨怪。”斯内普低沉的嗓音传到波特的耳朵里,“这有什么猜不到的吗?”虽然斯内普自己都不愿意去设想那个可能性。


“他和格林德沃?不可能!汤姆那个时候还怀着奥罗拉呢,怎么可能生下年龄相差不大的塔纳托斯?”


“他难道一定得自己生吗?那个孩子难道就得是格林德沃的吗?”斯内普鄙视被曼德拉草占领了脑袋的格兰芬多救世主。


“爸爸,他给我的感觉很熟悉。”奥罗拉拉住了哈利的袖子,“我很想,亲近他。”


哈利,邓布利多和斯内普对视了一眼。


……


银绿色调的房间,昏暗潮湿的地窖,他阔别已久的第一个能称为家的地方。


伏地魔坐在床边,看着坐在旁面的孩子,他和阿布的孩子。


“卢克,你做得很好。”伏地魔微笑着亲吻了卢修斯的额头,“我为你感到骄傲,同时,我也很抱歉,曾经对你和纳西莎以及德拉科所做的一切。”


卢修斯看着面前英俊的,优雅的,坦然的,知道父亲未去世前的那个爸爸回来了。


“我也很抱歉父亲,我没能早点发现,更没能理解你,也没能保护好你,害得你因为保护救世主而死在了神秘事物司,死在了我的面前。”


“但因祸得福,我失去的都回来了,我变得更加强大了,不是吗?”伏地魔看着面前爱子和阿布几乎是如出一辙的脸微微有些愣神,他们真的是太像了。


“是的,我很开心,爸爸。”卢修斯看着面前的人变得炽热,怀念的眼神知道他又想起了自己的父亲。


果然——


“阿布怎么样?那一片魂片的离开对他有什么影响吗?”


“没有任何问题,放心吧爸爸,我时刻关注着父亲的状态,但是爸爸,您不能再冒险了,如果不是那片魂片,您此刻就不会站在这里了,您已经没有魂器了。”


卢修斯很担忧自己的父亲,虽然他的魂片重又粘合在了一起,但是他比谁都清楚他爸爸的疯狂,他是个野心勃勃的政治家,激进派,冒险家,而那唯一能拴住他的人又是他疯狂的原因,卢修斯不由感叹,做儿子真难啊。


“好了,卢修斯,我给你的任务进展如何了?”


“已经找到地方了,正在勘查环境。”卢修斯即使知道自家父亲是在转移话题,也毫无办法。


“做得不错,我已经继承了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一切,包括霍格沃茨的所有权,我给了你随时进出霍格沃茨的特权,你随时向我汇报进程。”伏地魔满意的点了点头。


“我知道。”卢修斯沉默了片刻,开口,“爸爸对波特是什么态度?妹妹知道爸爸的身份吗?”


伏地魔的目光一瞬间有些冰冷,他不喜欢也不会允许有人这么对他说话,可这么说话的是卢修斯,是他和阿布的儿子。


“接近波特是为了继承格兰芬多家族的一切,奥罗拉只是为了让波特放下对我的戒心,阿布和你才是我的爱人,孩子,加上纳西莎和小龙还有斯科皮,我们才是一家人。”


 “那爸爸为什么会因为救波特和布莱克而死亡?”卢修斯害怕爸爸迟钝地不能理解自己的感情,害怕他对波特动了心而不自知。

 

“那只是因为我利用了他,仅此而已。”伏地魔揉了揉眉心,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不早了,你该走了。”

 

“爸爸好好休息,卢修斯先回去了。”

 

“等等——”伏地魔叫住了卢修斯,“注意自己的安全,照顾好阿布,好好教斯科皮,他还有俩年也要上霍格沃茨了吧。”

 

“是的爸爸,我会做到的。”

 

“嗯,我相信你,我的卢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伏地魔站起身来拥抱了一下卢修斯,亲吻了他的脸颊。

 

卢修斯走了,伏地魔又是一个人。



tbc.



 更新一发祝大家520快乐~


然后我们准备做一些哈伏属性的专属周边,有意向的可以点这里 看看,或者直接进我们的印调群,群号是825/691/762

 

 

 

 

评论(17)

热度(1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