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夜白

【all伏】Redeem a lover

我流all伏但盖伏友情向,gg有原创CP


是表面冷静克制但骨子里疯到底了的伏,可生子设定


ooc肯定有,毕竟我V的魅力太难描述






霍格沃茨依旧是那幅样子,神秘且美丽,好似披着一层迷人的面纱,令人着迷的追寻者她的秘密。




voldemort的思绪不禁飘远至他的学生时代,灵魂似乎已经逃离了肉体的桎梏,追寻着他耀眼夺目的挚爱而去。




“Tom。”盖勒特看着身旁的voldemort便知道他又困在了回忆的牢笼里挣扎,不免有些担忧的叫了声。




voldemort从回忆里挣脱出来,看着身旁好友担忧的表情,苍白的面庞染上了一丝红晕,殷红的好似鲜血一般的嘴唇扯出一个安慰性的笑容。




不再任由思绪翻飞,voldemort静静的听着麦格念名字进行分院仪式。




“马丁·迪安”麦格念到。




一个看起来圆头圆脑的棕发男孩如voldemort的意料进了赫奇帕奇。




“安娜·斯维托。”




戴着眼镜的女孩儿依旧如voldemort所预料的那般进了拉文克劳。




voldemort轻笑了一声,处于上位者之路多年,他早已练就了一副看人十分准确的本领,很少有人是他看不透的,除了巫师界鼎鼎有名的那几个。




“奥罗拉·波特。”听到这个名字voldemort有点失神,波特居然给女儿取了这么个名字嘛,倒不像是波特能够取出来的。




voldemort看着那黑发碧眼面色不像自己一样苍白的女孩儿分院了许久才被分到格林芬多,也不惊讶,毕竟是波特带出来的孩子,哪怕有着斯莱特林高贵的血脉也很难被分进斯莱特林吧。




“黎明女神,曙光吗?”身旁的盖勒特轻声念叨着,“他似乎把希望寄托在了你们孩子的身上?”盖勒特的头转向voldemort,隐秘的说道。“看来英国魔法界的救世主并不相信黑魔王已经迈入了死者国度啊。”




“他知道我有魂器。”voldemort抿了抿嘴唇说道,言下之意便是知道他有魂器的人都不会轻易相信他的死亡,哪怕他们捣毁了他几乎所有的魂器。




“但因祸得福,不是吗?”盖勒特耸了耸肩膀。




voldemort也扯出了一个笑容,是啊,因祸得福。




“里博塔斯·德林格沃。”




“去吧,斯莱特林见。”voldemort说。




盖勒特熟练的运用着大脑禁闭术走上前去戴上了那顶脏兮兮的,并不符合自己审美的帽子,完全忽略了大厅里人们听到自己的名字的震惊,更没有看见邓布利多略显得扭曲的脸庞。




脑海里那顶帽子正探寻着他所能探寻的地方,“well,well,对于黑魔法的热爱,对于死亡圣器的研究,对于巫师凌驾于麻瓜的疯狂,毋庸置疑——”




那顶帽子高喊道“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长桌上小蛇们震惊了一会儿才在级长的代领下矜持的鼓掌欢迎,内心却早已开始想晚上回到寝室该如何和父辈们谈起这位不在德姆斯特林上学的疑似黑巫师格林德沃后代的学生。




又有几个孩子依次被分往了四个学院,这次终于叫到他了。




“塔纳托斯·冈特。”




voldemort迈着优雅的步伐缓步上前戴上了那顶帽子,不,不是,那顶帽子刚碰到他的发丝就尖叫着喊出了“斯莱特林”,比他当年学生时代分院都快。




voldemort也可以理解那顶帽子的行为,他现在可是比当年的野心更大,抱有更强的目的性啊。




优雅的绅士放好那顶帽子慢慢走向斯莱特林长桌的同时也欣赏了不少人震惊的表情,voldemort满意的微眯着眼睛,慵懒如高贵的黑猫。




他看到了邓布利多眼中那了然而又混杂着复杂的不知名的情绪,看到了他那双面间谍面上的惊喜混杂着惊恐,看着救世主惊喜之后反应过来的愤怒,大约是把自己当成了自己的不知名私生子?




更有趣的是小动物们的表情,惊慌失措的样子倒是让voldemort享受一般的微笑起来,多么熟悉的表情啊,好似有十多年没有见过了。是该震惊,自救世主打败黑魔王以来谁不知道斯莱特林最后的血脉冈特家族已经绝后了,如今冒出来一个姓冈特的长相酷似公布出来的黑魔王年轻时面容一般的男孩,谁又能保持平静呢?




一个长相与黑魔王相似还姓冈特的学生可比一个疑似德国黑巫师格林德沃后代的学生更令人震惊,看来明天早餐时的大厅要被猫头鹰淹没了?




悠悠然的坐到盖勒特面前,冲着所有对着他发呆的小蛇露出一个微笑,吓得众小蛇赶紧移开视线,voldemort才和身旁的盖勒特开始了交谈。




“早告诉你多修改一点自己的容貌,你这张脸太容易引起轰动了。”盖勒特看似关心,实则不怀好意。




“是吗?看来你的面容修改的很成功啊,老蜜蜂那表情很有趣呢,你猜,他会去打探你‘生母’的信息吗?”




“哦,Tom,你明知道从我答应和你一起来霍格沃茨,踏出纽蒙加德的那一刻我就放下了。”




“是啊,里博塔斯,自由,看来你是不准备禁锢自己了。”




“你又何尝不是?这幅局面才是你愿意看到的吧,你故意的引起阿不……邓布利多和波特对你的关注究竟有什么目的?”盖勒特只知道Tom要自己陪他回顾一下学生时代,却不知道Tom真正疯狂的目的。




“你总会知道的。”voldemort端起手边的南瓜汁抿了一口就放下了。




一如既往的难喝,真不知道波特为什么喜欢。




吃完晚宴之后,小动物们都着急的跟随级长们离开了,看来是迫不及待的要寄猫头鹰了。




而不出意料的波特叫走了voldemort和盖勒特,但voldemort没想到校长办公室内斯内普和奥罗拉也在。




开始变得有趣了啊。



tbc.





评论(15)

热度(1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